竞技风暴
全北被动之下疯狂爆发 实德遭逆转无缘亚冠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0:49 新晚报

  哈报网讯(李伟)昨晚,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最关键的比赛在韩国全北现代的主场进行。由全北现代迎战大连实德队。结果大连队虽然凭借邹捷的进球取得领先,但随着对手金衍氾的梅开二度和王净铉的锦上添花,韩国人以3:1的比分实现主场大逆转,同时凭借这场胜利成为E组唯一一支晋级八强的队伍。大连队则被淘汰出亚冠联赛。

  实德队此前以5战积12分的战绩暂时排名E组第一,而全北现代积10分紧随其后,本
场比赛实德只需获得1分即可顺利出线,而主场作战的全北现代必须取胜才能从小组中突围。因此从积分现状看,实德队占有绝对的优势,打平即可出线。赛前,俱乐部上下慎谈打平就可出线的话题,甚至下了拿下比赛的命令,也借此鼓舞球队的士气。

  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实德队丝毫没有显示出这方面的劣势,他们在中场的逼抢很凶,韩国人没有多少可以攻到大连队禁区的机会,相反,倒是大连队通过扬戈维奇的传球,作了几次比较漂亮的前插进攻可惜没能建功,上半场双方打成0:0。

  下半场第14分钟,实德队终于迎来了等了许久的机会,扬戈在中场一记非常致命的直传球,邹捷心领神会前插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对方门将出击被邹捷轻松晃过,然后小角度打门球进!下半场比赛进行到20分钟,一直处在被动局面的韩国人却迎来了一次转机。22号金衍氾在实德队禁区前中路带球中突然一脚右脚外脚背抽射,场上比分变成1:1。比赛进行到下半场35分钟左右,韩国队对大连队大门形成围攻之势,这时候的大连防守队员似乎有些大意,怕给对方点球机会,以至不怕贴身逼抢,让对方王净铉接队友从右路的传球后一脚半转身抽射,球碰大连队左侧立柱内侧弹入网内,全北现代反以2:1反超。大连队在被对方反超后心态发生变化,下半场43分钟时,当大连队球员还在为一次判罚向主裁喋喋不休时,韩国人突然从左路发动发击,金衍氾接队友传球后向内切,内切中突然一脚冷射,球紧贴着近端立柱打入大连球门,3:1。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