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营造气氛摇篮颂后失欢乐 出局让一切黯淡无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输球了,而且这样窝囊的输掉了出线机会,让球场上很多美妙的场景黯然无光。

  球迷跑进了场内

  比赛中场,一名穿着蓝色激浪队服的球迷突然跳进了场内,他高举着一面国旗在场
内奔跑,这样的场景竟然持续了两分多种。

  由于上半场大连实德和对手战平,这样的局面让到现场看球的中国球迷十分兴奋,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突然一个球迷跳进了场内,他挥舞着一面国旗在场内奔跑,这样的场景在欧洲赛场上经常出现,他向看台上的中国球迷挥手致意,挥舞着国旗在场内尽情的奔跑,直到这个时候还没有人制止他的行为,他跑向球门后的中国球迷看台,看台上兴奋的球迷也用欢呼声支持他的勇敢行为。

  这个时候有场边保安才发现场内有不速之客。一个黑衣保安从教练席附近向他奔去,在球门附近将他抓住,这个已经尽情表演完的球迷很顺从的让他带住场外,保安并没有为难这位下场表演的球迷,甚至让他从栏杆爬上看台,但是这名球迷能从上面跳下来,却无法从下面爬上去,最后保安带着他从通道上了看台。

  实德是在打主场

  赛前,韩国足协秘书长金东大先生开玩笑对林乐丰说:“今天你们不是在打客场,这个场地是中立的。”比赛中看台上不到一千球迷中有三四百人是支持大连实德的中国球迷,由于中国球迷坐在两个看台上,形成两个团体,所以他们在看台上似乎是主角。从声势上他们完全压倒了全北现代的球迷。17日晚上到现场支持韩国全北现代的蓝魔只有几十人,这些穿着现代队服的球迷无论从人数和声势上都无法和来自中国的球迷抗衡,他们只是依靠手里的鼓在证明他们的存在。

  来自韩国

留学生的团队有三百多人,他们穿着蓝色激浪的队服,打着国旗,在看台上不停的为实德队加油。但是最后的结果还是让他们很失望,不过比赛结束后,实德队员的集体答谢还是迎来了他们热烈的掌声。

  摇篮颂后没欢乐

  在赛前实德队员就约定,如果进球了,场上队员将集体进行摇篮颂。这个在1994年

世界杯上由贝贝托创造的庆祝动作,是实德队员送给胡兆军刚刚出生儿子的礼物。比赛进行到58分钟的时候,邹捷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当皮球滚进球网后,邹捷兴奋的脱下了衣服,然后招呼队友一起聚在一起,他们集体跑向场边的摄像机,对着摄像机,邹捷、胡兆军等人一起表演了摇篮的同作。这个经典的场面重现,让现场球迷都兴奋不已,只是几分钟后,对方将比分扳平,冲淡了进球后的喜悦。赛后胡兆军一边退场,一边摇着头,他本来想送给自己刚刚出生儿子的礼物,在失败面前也变得索然无味了。(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