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窝囊输球实德球员难掩愤怒 沮丧福拉多一语不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准备退场的陈东一边走一边解下手套,气愤地摔在了草坪上。一场突入起来的失败,让所有的人都感到不解和郁闷,很多队员在退场后直接表达了自己的这种愤怒的情绪。

  当对方打进第三个进球后,福拉多就扶着坐席的立柱一动不动望着场内,体育场内的大屏幕上显示着他没有表情的脸部特写。这个姿势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了。当主裁吹响比
赛结束的哨声,福拉多还扶着立柱站在那里,替补队员都低着头从他眼前迅速消失,他望着场内准备退场的队员,突然转身也快步走将休息室。

  几名主力下场时直接走向了教练席,他们向坐在教练席的助理教练、官员表达了自己的情绪,当记者走下看台的时候,看到扬戈维奇在愤怒的说着,他的双手高举着,似乎想表达自己的不解和愤怒。张耀坤满脸涨得通红,愤怒地向林乐丰等人表达自己的情绪,看到记者做过来,队员都闭上了嘴,低着头走向通道,胡兆军一边走一边无奈的摇着头,他和队友共同导演的摇篮颂在失败面前已经毫无意义了。本来想用一场胜利庆祝自己孩子出生的他,已经无话可说了。

  权磊、赵旭日、季铭义等人低着头快速走进通道,他们似乎想逃离这块场地。赛后林乐丰在休息室里对队员说:“大家不要对这场比赛有什么不理解,现在大家要忘记这场比赛,至于总结的工作以后再作,现在我们需要休息好,准备下一场中超比赛。”福拉多一个人坐在休息室里的桌子上,一动不动听着翻译翻译林乐丰的话。

  赛后队员们几乎都避谈这场比赛,不过从他们的表情看,失败的沮丧远远没有失败的愤怒更明显。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