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关注亚冠八强产生 称全北粉碎实德晋级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大连实德在亚冠小组赛中的一场关键比赛中以1-3不敌全北现代,就这样,结束了自己本赛季洲际赛场上的征程。而全北现代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在最后一轮力压大连实德,成为了第四支闯入亚冠8强的球队,在第一时间,作为颇具影响力的通讯社法新社也对今晚的亚冠赛事进行了关注,并以《全北现代粉碎实德八强梦》为标题进行了报道。

  文章中介绍:韩国的全北现代在自己的主场击败以3-1击败了大连实德,同时也粉碎了大连实德渴望杀入亚冠八强的梦想。作为中国联赛的八冠王,大连实德在这场比赛中只要能够逼平对手就可以顺利进军八强,然而显示似乎和他们想象的不一样,在一球领先后场上形势似乎风云突变,全北现代队在25分中内连进三球,成功的实现了逆转,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时候力压大连实德,成为了该小组的头名。

  全北队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得大连队本赛季的亚冠之路就此终结,而全北现代队也与蔚山,上海

申花及上届亚冠的冠军队伊蒂哈德率先进入四强。另外四支进军八强的球队将于今日晚些时候产生。在本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已经出线无望的大阪钢巴依然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在多名主力上调国家队的情况下依然在客场以5-1的比分战胜了越南大南城,最终他们成为了本小组的第三名,而越南大南城六战皆负积分垫底。

  而本轮比赛的另外一场焦点战役则是乌兹别克的棉农队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卡迪斯亚队,目前卡迪斯亚队以1分的优势排在小组第一,这样的形势似乎与大连所在小组的形式有些相似,主场作战的棉农只有战胜对手才能顺利晋级八强,而做客的卡迪斯亚队打平对手就可以顺利出线。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