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北戏剧性逆转进8强 崔康熙直言胜在斗魂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亚冠比赛结束后,韩国发行量最大的《汉城体育报》立刻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了《全北戏剧性逆转进入亚冠8强》的报道,这一报道也应该是该报明天报纸的内容。

  全北现代在和大连实德的比赛中获得了戏剧性的逆转胜利,从而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了亚冠联赛的8强。

  在17日全北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进行的亚冠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全北队在被大连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金衍氾的两个进球和王今铉的进球3

  ∶1获得胜利,获得了进入8强的机票。

  只有胜利才能得到的8强席位,和已经率先出线的蔚山都是现代集团的球队,两支现代球队同时进入了8强,将踏上对亚洲俱乐部的征服。8

  强的对阵抽签将在7月底

世界杯后进行,首场比赛为9月13日。

  在今天的比赛中,金衍氾把自己小组赛的进球增加到了5个,成了真正的亚洲冠军联赛射手。

  比赛的90分钟简直就是痛快的逆转连续剧,在已经领先后,大连队除了把反击的一名球员放在前场外,其余人都集中在了自己的禁区内防守,全北将铁桶阵击破就在下半场的第21分钟,正面禁区外,金星范的射门将双方拉回了比赛前的原点。但是这样还不够,平局并不能出线,第36分钟,金衍氾右侧传球,王今铉用右脚控住球后转身射门,打在远门柱上进网。

  随后,兴奋的全北队英雄金衍氾于禁区左侧强行打门成功,为自己的8强之战现上了喝彩。

  比赛结束后,全北队的主教练崔康熙说:“实在是太难的比赛,但是队员们在最后发挥了‘斗魂’精神。先失球让我们陷入了极为不容易的状况,我不得不更换球员努力进攻。我一直确信在下半场我们会有体能优势,最终这一优势带给了我们机会。”(周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