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复出凸现核心作用 脚法秀丽演绎齐达内式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18点,亚冠E组最后一轮出线生死战将在韩国打响,大连实德客场迎战全北现代。本场比赛大连实德只需在客场获得1分即可顺利出线,而主场作战的全北现代必须取胜才能从小组中成功突围。值得关注的是,扬戈维奇本场比赛终于复出首发。

  第21分钟,扬戈在中圈附近斜传给左路插上的邹捷,久未开胡的邹捷在一名防守队员的贴身防守、重心不稳的情况下,即兴起左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威胁并不大。第26分钟,扬戈维奇的秀丽脚法得到完全体现,带球过程中突然变向,然后转身向后领球,从两名防守队员之间突破,无奈之下,全北队员只能将其放倒。这样的过人动作酷似艺术大师齐达内。(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