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吹响进攻号角 扬戈首发:是该我表演时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7:34 半岛晨报

  晨报韩国全州5月16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扬戈维奇肯定首发!”福拉多当着对手主教练崔康熙的面,毫无保留地将希望寄托在扬戈维奇身上。坚决地起用扬戈维奇,也预示着福拉多不会选择保守打法,17日的比赛双方将展开一场精彩的对攻战。

  扬戈维奇已经缺席了实德队连续两场焦点比赛,福拉多雪藏扬戈维奇正是为了这场亚冠生死战。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扬戈维奇的左大腿仍旧缠着厚厚的绷带,但是当他走进
体育场面对韩日世界杯赛场时,眼中开始闪烁着兴奋的光芒,“该是我表演的时候了。这里的条件太好了,没理由不打出漂亮的比赛!”扬戈维奇信心十足。

  17日晚的比赛里,福拉多会选择一个进攻型首发阵容,除了扬戈维奇首发之外,潘塔和邹捷都可能首发,前场三叉戟将全力冲击对方人员不整的后防线。中后场人员安排将与客场战平

鲁能队没有变化,翟彦鹏仍旧将打左后卫顶替刘宇的位置。

  “我上场,我们肯定进球!”休息了很长时间的扬戈维奇对比赛有一种渴望,也对比赛充满了信心,“我们只需要比对手多进球就行了,胜利会属于我们。”

  实际上,福拉多对“打平就可以出线”这种形势对队员们心态的影响了解地非常清楚,所以他在赛前当晚也强调,任何人都不能有保守的想法,面对韩国球队,又是客场作战,守平是不可能的,必须用进攻来保持对对手的压力,从而取得小组出线权挺进八强。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