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首战引来欧洲球探无数 候选主帅竟无一人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18 东方早报

  到底哪位国奥主帅候选人会出现在土伦杯的看台上?特鲁西埃、范哈内亨、福格茨、克劳琛……直到赛前一刻,国内还在议论纷纷,而足协的回答是,肯定有人去,但不知道是谁,然而,昨天土伦杯的看台上,空空如也。

  前天,08办公室主任蔚少辉表示:“经纪人还在联系,应该会有教练去看比赛。”然而,无论是信誓旦旦要去土伦的特鲁西埃,还是神秘人物范哈内亨、福格茨,或者是老面
孔克劳琛,均未到现场。看台上倒是出现了众多欧洲俱乐部的球探,中国队中的王大雷、陈涛都在其关注之列,不过考察年轻球员一向是土伦杯传统,这并没有什么意外之处。

  记者联系上了克劳琛,他表示因为一些私人事务要处理,所以没有时间到场观战,但他还是通过转播观看了比赛,谈到球队表现,克劳琛表示:“经过一年的锤炼,

中国队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去年中国队被德国队淘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防守没有做到位,个别队员在关键时刻出现精力不集中,而现在队员们则越来越成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