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彪关注土伦杯国奥表现 首战平局为战友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1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尽管没有随中青队前往法国征战土伦杯赛,但是毛彪在随天津康师傅队备战中超联赛的同时仍然对中青队在法国的一举一动非常关注。昨天,毛彪就向记者叹惜,球队首战战平捷克队有些冤。“如果我们机会把握得再好一些,应该能够赢得比赛的。”毛彪说。

  由于中国队与捷克队的比赛是在昨天凌晨00:30进行,所以毛彪只坚持看了半场比
赛直播便上床睡觉了。“第二天有训练,我可不敢看得时间太长。”毛彪说。谈到对这半场球的感觉时,毛彪认为中青队还是表现出了高于对手的实力。他说:“只是我们在破门上有些操之过急了。要知道我们的机会比对手可要多出不少,而且射门的地点也离球门更近。”

  今晚,

中国队将迎战阿根廷队。对于这场硬碰硬的较量,毛彪认为球队首先还是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不要看阿根廷队球员的年龄要小一些,但是他们水平挺高的,而且首战过后这个小组每个队都是只积一分,所以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毛彪告诉记者,他将在电视机前为中青队的队友们加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