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门归来面临两停 努力表现刘云飞有望赶上连沪争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5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消失16天的刘云飞昨日回到申花训练,主帅吴金贵表示:只要他认真改正,一线队的大门是向他敞开的。

  消失了16天之后,刘云飞昨天中午重新回到申花。

  昨天下午,申花队结束两天的假期,在康桥基地重新集中。当全队在宿舍楼内集合
,准备前往训练场时,刘云飞出现在了队伍当中。

  自从“五一”节向球队请假,回家养伤后,刘云飞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当中,连申花的队友们都不知道刘云飞去了哪里。此后,刘云飞整整消失了16天,直到昨天中午,他带着申花的“两停”(停薪、停赛)处罚,重新返回训练基地。

  下午三点半,吴金贵在会议室内召开了例行会议。在这次会议上,吴金贵点到了刘云飞的名字,内容当然离不开他的这次失踪。不过,吴金贵并没有在会上做出更加严厉的批评,在吴金贵看来,球队并不是要将刘云飞“冷冻”起来,而是希望他能认识错误、改正错误。对此,吴金贵采取了比较宽容的政策。“处罚他是让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起初处罚决定出来之后,他以为我们会让他离开球队,他还特意问我是不是让他离队,事实上我们不会那么做。”

  据悉,在得到球队不会开除自己的确切答复后,刘云飞返回了上海。不过,

申花上周六打比赛,周日、周一休息,所以,直到昨天中午,全队在康桥集中时,刘云飞才开车回到基地,并主动向球队的三位领导做了自我批评。

  由于预备队仍然在宁波打比赛,没有回到上海,因此,刘云飞出现在了一线队当中。对于他暂时跟随一线队训练,吴金贵解释说,“预备队回来之前,刘云飞只能跟随一线队训练,他不可能单独一个人练。”

  受到被球队处罚的震动,刘云飞在训练时非常认真,虽然他的手腕此前受过伤,但每一个动作都很投入,甚至还有飞身扑救,在球队打分组对抗时,刘云飞与虞伟亮一起镇守了两边的大门。“他今天很认真”,吴金贵显然对训练效果很满意。

  本轮,申花将北上挑战大连实德,对于刘云飞能否在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前“解禁”,吴金贵表示,“一切都要根据他的表现来定。”按照俱乐部原来的处罚,“他只要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认真改正,一线队的大门是向他敞开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