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看土伦杯寻找执教灵感 欲用小将刺激申花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10 新闻午报

  -特约记者|艾哲浩|文

  昨天下午,在申花基地的小楼前,吴金贵颇有兴致地和记者聊起了在昨天参加土伦杯比赛的几名申花年轻队员的表现,“郜林、毛剑卿和沈龙元表现得真不错,这都是联赛的功劳啊!不然这些年轻队员怎么可能这么快成长起来?”

  虽然前段日子俱乐部成绩的起伏让主教练吴金贵伤透了脑筋,但对于今年启用的这些年轻队员,他却很满意。即使郜林和毛剑卿在申花锋线上的作用一直没有达到最理想,但看到自己的队员在国字号队的不错表现,吴金贵还是非常高兴。甚至和记者开玩笑说:“干脆以后都启用年轻队员上去冲冲。”

  不过玩笑归玩笑,吴金贵的心里自然有自己的打算,现在

申花队的各条线上都仍然存在问题,外援不好使,几大前锋总是不在状态。而年轻队员有冲劲,只要教练给了机会就想竭尽全力拼,对于经验问题,吴金贵表示,如果在场上不动,再多的经验又有什么用呢?

  可以肯定的是,在后阶段的联赛中,吴金贵将给申花的年轻队员们更多的机会,因为他希望:“给年轻队员多些机会,让他们也快点成长起来,带动球队的竞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