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回康桥复训抵沪时间成疑 刘云飞停薪留职当义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59 新闻午报

  -记者|程绩|报道

  本报讯昨天,消失了20天的刘云飞终于“飞”回了申花,在守门员教练蔡建林的带领下重新开始训练,由于申花上周五对他做出了停赛停薪的处罚,从现在开始,刘云飞就成了一个只能干活不能拿钱的“义工”,至于这样停薪留职的生活要持续多久,申花昨天表示,则要视刘云飞训练中的态度和表现而定。而且本周内,刘云飞将向球队做一次正式的检讨

  下午4点,康桥申花楼前的两级台阶上已经坐满了申花队员,却唯独不见刘云飞,正当众多记者猜测他再次爽约的时候,刘云飞却跟在主教练吴金贵身后,最后一个走出申花楼,然后迅速站到申花队另两位门将虞伟亮和周亚军的身边,和队友一起排成两列整齐的队伍。面对迎上来的摄影记者,刘云飞始终面无表情,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或许只有一双新换上的蓝色足球鞋,才显示出一点重新开始的意味。

  从

申花楼走到训练场,大多数申花队员都是三两结伴,有说有笑,只有刘云飞拿着守门员手套默默地走在队伍的中间,每一个队友都离他很近,但没有人和他说话。

  “今天训练之前,我们全队开了个会,会上也谈到了刘云飞的问题。”吴金贵开始并不愿意多谈刘云飞,但他知道,面前的每个记者都是为此而来,“我们就是要让所有队员都知道,申花是一个严格管理的俱乐部,无论是谁违纪,都会被严厉处罚。”

  吴金贵昨天还透露,其实刘云飞一天前就已经回到上海,“他昨天就回来了,但因为球队放假不训练,所以就没有向媒体披露,担心会造成不必要的影响。”但对此,领队戴春华却给出了另一个版本的说法,“刘云飞其实13号(上周日)就到了。”

  刘云飞的“准时”出现,使得重压之下的吴金贵轻松了不少,昨天他终于说出了事件前后最真实的版本,“5月12日,也就是我们宣布处罚决定的当天,其实刘云飞已经订好了晚上的机票,但在我通过短信告知他俱乐部的处罚后,他不知道俱乐部的真实态度,所以退掉了机票,当天深夜,他给我回了短信,表示服从俱乐部处罚,将尽快到上海。但我们考虑到不影响球队周六比赛,告知他可以再晚几天回来。”

  吴金贵还开玩笑说,“可能他也是害怕我的脾气,怕我一气之下又把他赶回去。”这时,有记者问吴金贵见到刘云飞时有没有狠狠批评,吴金贵笑了笑,“这个就不讲了吧,给球员留点面子。”

  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刘云飞练得非常投入,但始终一声不吭,对此吴金贵很满意,“我刚刚问了刘云飞的训练感觉,他说还行,会努力跟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