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在韩国“打主场” 要在气势上压倒韩国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全州报道 虽然全北主帅崔康熙仍然对出线有着强烈的信心,但韩国的球迷显然并没有与他们的主帅一条心,按照目前的球票销售情况,届时到场为主队加油助威的球迷可能只有三千人左右。另一方面,数百名中国球迷则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够为实德创造一个“主场氛围”。

  17日中午,300名左右的中国球迷将从韩国各地聚集到全州,据悉,这次活动是大连
实德俱乐部的球迷会海蓝梦韩国分会发起的,他们通过网络、华文报纸发出号召,希望当地留学生与华侨一起组成“亚冠联赛在韩中国球迷助威团”,实德俱乐部也为这些球迷准备了一些小国旗和实德队的队旗及队服,这些装备已经与实德队同期抵达全州。昨天提前赶来全州的几名球迷表示:“我们都是在韩国打工或者是留学的华人,能够在异国他乡为实德队加油大家都觉得很幸运,希望实德队能顺利地进军亚冠八强”,他们也自己准备了一些“独家武器”———小喇叭甚至皮鼓,“在人数上我们要少一些,但我们要用自己的热情让大连实德队远在韩国也能感受到来自于球迷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会争取在气势上压倒韩国球迷。”

  全北现代俱乐部一名官员在得知这个情况后很是惊讶,“全北队打K联赛时,球迷只有几千人,这次与实德队的比赛又是在周三打,估计到场的韩国球迷不会太多,没想到你们倒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组织这么多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