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兆军战全北前当爸爸 要翻版94世界杯经典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全州报道 去年与鲁能打足协杯决赛的当天,实德俱乐部副总廉维才喜得一女,实德也如愿地以1比0小胜,成就了双冠王的辉煌;今年对阵全北的亚冠小组出线关键战役前,实德方面又有“添丁”的好兆头,主力后腰胡兆军15日喜得贵子,“希望小小胡出生这件喜事能给我们明天的比赛带来好运”,队长季铭义笑着对记者说。

  胡兆军夫人的预产期原本是5月13日,恰好是实德队客场打鲁能队的日子,但到了这
一天,“小胡”并不愿这么早亮相。直至15日出发的时候,胡兆军仍然在给陪伴在医院的家人打电话询问妻子的情况,但仍没有最新进展,他带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踏上了亚冠之路。到达酒店之后,他也是第一时间给家人打电话,在电梯里,记者遇到了正要下楼去参加训练的胡兆军,刚刚通完电话的他皱着眉头说:“急死我了,也不知老婆什么时候能生,但愿母子平安啊。”在训练结束回到酒店之后,胡兆军终于从家人口中得到了好消息———夫人顺利生下了一个胖小子。

  在16日适应场地训练前,知道此事的队友代替小胡向全队宣布了这个好消息,队友纷纷上前道贺,扬戈维奇笑着问胡兆军,“想好给孩子取什么名字了吗?”有人在旁边开玩笑说:“这还用想吗,小胡的儿子就叫胡全北吧,我们明天一定能赢球。”旁边的人听了都哈哈大笑。

  在训练中,胡兆军格外卖力,还额外练习了射门,据说他已经想好了送给儿子的最好礼物———在对阵全北的比赛中入球,连入球后的庆祝动作他都想好了———贝贝托94年

世界杯的那个招牌式的摇娃娃动作。“季铭义他们答应我,到时候一齐陪我在场上‘摇’”,胡兆军笑得合不拢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