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暗损崔康熙:按部就班 我们不是病态赌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16日16时30分,福拉多与全北主帅崔康熙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来了次正面接触,面对对方“豁出命来拼下实德”的挑衅,福拉多来了一次老实人的反击:“比赛不是一场赌局,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我们不会像病态赌徒一样丧失理智”。

  《足球》:据说全州客场的住宿条件很不好,会不会影响休息,并影响球员的比赛状态?

  福拉多:没关系,我的队员能够适应任何情况,有过上次越南之行的经验,这次根本不算什么。队员今天对我说,旅途上的疲累让他们昨晚一躺下就睡着了,丝毫没有不适应。

  怎么打这场比赛,守还是攻?

  今天下午我们去适应了场地,发现条件还可以,场地也是决定比赛战术的一个方面。场地不错可能更能发挥我们脚下灵活的特点,惟一变化是场地面积似乎比金州要大一些。我们这场比赛的核心思想还是按照以往的正常比赛安排来打,不会一味防守但也不会盲目进攻,其实上一场对鲁能的比赛就很像这场比赛的预演。想打赢比赛必须充分地把握好对手的心态,他们比我们更想赢,所以必然急于进球,据我所知这也不是一支喜欢打控制球的队伍,因此一定想要通过频繁的进攻来撕开我们的防线。我们要护住中路的防守,不让对手接近门前,同时注意盯住对方前场负责组织的外援。我希望我们能在上半场就取得入球,如果情况真像我想像那样发展的话,那么出线就没有问题了。

  扬戈应该复出了吧,阵容是否会有什么调整?

  应该能够复出了,但是现在还不好说扬戈能不能打满全场。对手这次对他的盯防肯定比上次更紧,因此需要别的队员更多地协助他接应和转移。我们就这么多队员,派扬戈上去加强中前场的进攻,别的不会有太大的变动。我们立足的是要有序的进攻,我告诉扬戈,一定要看准反击的机会,特别是在对方边后卫插上助攻导致身后留下空当的时候要快速转移,如果对方半场防守人数依然很多的话就不要盲目反击,不跟着对手节奏走,不轻易把得到的球交给对手。

  对手主教练已放话了,他们国内联赛成绩不佳,所以要把全部精力都投在亚冠出线上,要豁出命来拼了。

  他的心情可以理解,每个教练的做事方式不同,但我不会这么号召我的队员。因为我认为无论什么比赛,我们都要以正常的心态尽全力去打,而不是把一场比赛当作一场赌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