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为保级引新外援受挫 洪都拉斯足协拒开转会证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0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传来消息,由于洪都拉斯方面的反对,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引进外援前锋拉米雷斯一事宣告搁浅。

  得知上海申花有意放弃拉米雷斯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

  洛迪第一时间赶到上海,与申花方面及拉米雷斯的经纪人进行接触。与上海申花的
接触中,双方谈妥了转让拉米雷斯的条件———申花将拉米雷斯无偿转让给青岛中能,中能方面负担拉米雷斯本赛季剩余7个月约合15万美元的工资奖金。对于这样一个条件,拉米雷斯的经纪人张德发也表示同意。

  然而,由于拉米雷斯是由洪都拉斯

西班牙人俱乐部租借到上海
申花
队的,拉米雷斯本人要在中国进行二次转会还要得到西班牙人队及拉米雷斯本人的同意,并且得到洪都拉斯足协开出的国际转会证明。虽然拉米雷斯的经纪人和上海申花方面都同意拉米雷斯转会,但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和洪都拉斯足协却对此事表示了反对。理由是拉米雷斯是国家队主力前锋,频繁转会不利于拉米雷斯状态的保持,而且也不符合双方有关规定。拉米雷斯本人也对转会青岛中能一事表示不理解,拉米雷斯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攻入4粒入球,并有3次助攻,在拉米雷斯本人看来,上海申花没有理由将其转让。

  由于拉米雷斯的租借期为一年,上海申花要放弃拉米雷斯属违约行为,应该按照合同规定支付违约金及相关费用。洪都拉斯方面的反对实际上已经宣布拉米雷斯转会青岛中能一事流产。

  昨天下午,负责到上海就拉米雷斯转会一事谈判的张洛迪已经回到青岛。“既然洪都拉斯方面不同意拉米雷斯的转会,我们只能放弃。”张洛迪说。至于放弃拉米雷斯后会不会在引援方面有其他考虑,张洛迪表示这要看教练组的意思,“目前联赛还有三轮就要进入间歇期,是否急于引进外援还要视这三轮的成绩而定。如果成绩说得过去,我们就有时间在7月12日联赛重新开始前考虑外援人选。”(本报记者韩光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