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三叉戟联袂11人露端倪 昔日铁腰填补最薄弱环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9:2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用自己的矛攻自己的盾,在赛前的适应场地的训练中,福拉多安排球员大练攻防。11人首发阵容也渐露端倪。

  能够容纳四万三千名观众的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在昨天下午迎来的客人只有实德。在中韩双方的数十名记者的注视下,福拉多并没有保守地仅仅安排一些简单的热身活动,而是在“敌人”的注视下公开地进行攻防演练———毕竟,两支球队之间并不陌生,也没有秘密
可言。

  从不到一小时的训练情况分析,实德今天很可能会选择防守反击战术。尽管刘成随队前来,但出于保险起见,在昨天的训练中福拉多还是将翟彦鹏安排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这也是他继与山东鲁能的国家德比之后,第二次出任这一防守位置,而与之搭档的则是季铭义、张耀坤和王圣。在中场方面,福帅同样排出了四人组合,分别是潘塔、权磊、赵旭日和胡兆军,锋线搭档则是让韩国人最为担心的邹捷和扬戈维奇。尽管比赛思路是以防反为主,但福拉多并非要选择一味地死守,反击中速度和传球质量更是福帅在训练中强调的重中之重。

  值得一提的是,胡兆军的妻子前天产下一7斤重的男婴,这也使当了父亲的胡兆军在训练中格外兴奋。全队上下也都希望用顺利跻身亚冠八强来作为送给孩子的最好礼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