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平现代实德就出线 福拉多扬言要争取更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8:39 沈阳晚报

  

今晚6时,韩国全州。大连实德客场挑战全北现代,亚冠 E组惟一一个出线名额将要产生。在一场只需要平局就可出线的比赛中,实德会以什么态度来迎接这场关键一役,在中超赛场上连续两场不进球,实德如何在客场保平争胜?争胜保平才是出路

  目前,大连实德队小组五战积12分,暂居小组首席,全北现代队五战积10分,紧随实德队之后。实德今天若取胜将顺利出线,就算战平对手也可因积分占优而力压对手晋级。

  尽管己队打平就可小组出线,但实德队对此番出征韩国客场却保持着高度的警惕。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队伍出发前毫不讳言:“虽然是打平就可出线,但在客场这种优势太小了,所以我们必须积极调整,全力打好,因为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我相信,经过两三天的休息和调整,实德队会有一个不错的状态。”

  实德队主帅福拉多也指出,这次去韩国比赛,保平就能出线会形成一种压力,所以实德队不会为了保平而战,而是要争取客场进球,要打得更为主动一些。扬科维奇养精蓄锐

  大连实德队经过一番折腾后,终于在15日下午抵达赛地———韩国全州市。连日的征战以及舟车劳顿所带来的疲惫是实德队备战的最大敌人。在酒店进行短暂休整后,全队于当天18时进行了一次简单的恢复训练。福拉多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内容,只是简单活动一下便草草结束。福拉多特意强调让队员们多休息,尽量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争取将疲劳带给球队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不过,该队核心队员扬科维奇近两周却一直都在养精蓄锐。从实德队这一举动可以预料,实德队就是要让扬科维奇彻底将伤养好,然后在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实德剑指八强

  法新社日前以“大连实德剑指亚冠八强”为题,对本场比赛的出线形势以及实德的亚冠前景进行详细的分析,实德队长季铭义在接受采访时称:“周三的比赛肯定将会非常艰难。我们将竭尽全力争取进球,并且顺利从小组出线,全队必须为此付出最大的努力,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最终成为比赛的胜利者。无论比赛多么困难,我们都会证明实德俱乐部仍然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

  据近日从韩国方面反馈回来的消息显示,全北现代队的精神支柱、后防核心老将崔镇哲日前正参加韩国国家队备战

世界杯集训。崔镇哲是全北现代队目前惟一的韩国国脚,他的缺阵会使全北队后防实力受到影响。

  尽管如此,全北队从教练到球员都认为主场战胜大连队应该没有问题。两队都对出线信心满满,答案今晚即将揭晓。

  今日18时中央五套直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