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昨日归队训练 申花称其逾期不归是因手腕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逾期迟迟不归的刘云飞,昨天终于回到申花队,并参加了球队下午在康桥基地的训练。

  昨天申花队的训练从下午4时开始,一直持续到5时20分,而刘云飞、虞伟亮等三位门将始终跟随球队守门员教练蔡建林进行训练。

  训练结束后,申花主帅吴金贵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云飞今天情绪高涨,训练很投入,回来之后我已经和他谈了,他接受批评,态度不错。”

  归队后刘云飞始终保持缄默,申花俱乐部一名高层官员解释了刘云飞逾期不归的原因:“原因是有伤病,就是手腕受伤。接下来他一边训练,一边对受伤的手腕进行检查。”不过,这名官员表示:“虽然刘云飞今天跟队训练,但他还是预备队的人,预备队目前在外地打比赛,等他们回来后,刘云飞将跟随预备队训练。”

  对于备受关注的

申花第三外援进展情况,吴金贵透露:“新外援将尽快到位。”一旦新外援到位,洪都拉斯外援拉米雷斯将何去何从?吴金贵表示:“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拉米雷斯肯定会出现在申花本轮对阵大连实德的比赛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