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北核心停赛裁判让人担心 实德出线优势有多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离亚冠八强有多远?专家说:“有一分的距离。”林乐丰说:“别低估了对方的主场优势。”记者采访发现,对方的优势不是很大,实德小组出线的概率不是很低。

  核心外援停赛

  “他们的15号外援泽卡洛停赛了,”大连实德的接待翻译告诉实德一个好消息,这个来自南美的高个外援曾在大连个实德留下很深的印象,“那场比赛感觉中前场就这个15号比较突出,”季铭义说,“他在队中应该是实力比较突出的队员。”不过王圣说,对方最危险的队员是在大连时替换上场的22号金星范。“他的进攻威胁很大,速度快,技术不错,是一个很年轻的队员。”

  大连实德只有两名外援,而对手拥有三名外援,按照亚冠的规定,一场比赛可以同时派上三名外援。由于对方的15号外援停赛,所以两个球队在外援较量的环节上,并没有处在下风,而且大连实德的外援质量明显要高于对手。

  扬戈维奇的大腿在训练时一直缠着绷带,但他对自己上场比赛充满了信心,“三场没打了,应该上场了。”由于禁赛和伤病,扬戈错过了三场中超比赛,在和

鲁能的关键比赛中,本来可以上场的扬戈还是被福拉多雪藏起来。他自己也说:“我是用来打韩国球队的。”

  抵达韩国以后,扬戈的训练很正常,如果没有意外,他将在17日的比赛中首发。

  球迷不是很多

  韩国的蓝魔一直令人称道,这也是大连实德对客场担心的一个因素,“在主场球迷疯狂的助威下,韩国球队往往能打得很疯狂。”在主场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中,他们就是在1:2落后的情况下,最后疯狂的实现了反超。

  据当地人介绍,全北现代的主场上座率不是很高,能够容纳4.3万人的全州

世界杯体育场在联赛中最多能有1万现场球迷到场助阵。全州本来就是一个只有六十多万人的小城,每场比赛能有1万球迷就已经很不错了。“蓝魔的作用很大,他们能给球队带来巨大的精神支持,而韩国球队的精神力量很强,所以他们在主场能打出精彩的比赛来。”实德的一位高层还是抱着谨慎的态度对待客场。

  裁判让人担心

  “吃住都不是问题,都是能够克服的问题,我们现在比较担心的还是裁判问题。”实德现在就怕在客场遭遇黑哨。来自

马来西亚的裁判将执法这场比赛,能否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完成最后一场关键的比赛,是实德比较担心的问题。

  这场比赛谁赢谁出线,在这样的情况下,实德最担心对手做裁判的工作。“其实综合客场因素,我们打平就出线的优势其实已经不存在了。最好的情况我们是机会均等。”实德一位主力认为,实德相比对手出线的机会是现同的。按照积分情况分析,实德只要战平对手就可以出线,现在他们却要面对客场的不利因素。

  实德更想休息

  “很疲劳,只能做好休息。”抵达全州后,季铭义简单的话说出了球队现在的主要问题,“大家都很疲劳,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在这两天里做好休息。”

  除了训练外,实德队员几乎都呆在房间里,睡觉、聊天、看书,都是为了放松。下榻的可亚酒店电视只有8个频道,都是韩国电视频道,语言不通,队员都不打开电视。从打完山东鲁能后,实德为了赶航班,接连两个早晨起大早,很多队员都反应,就是想睡觉。现在实德队的体能状况十分疲劳,正处在赛事的最艰难时刻。

  而对手现在的情况也不是很理想,他们现在在联赛中排名第七,不过除了第一名城南的积分较高外,其他的几个球队积分都没有拉开。同样双线作战的全北现代也存在体能的问题,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的球队现在也处在一个很疲劳的状态中。

  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7日晚上7点进行,因为时差问题,中国观众在晚上六点就可以看到比赛的直播,比赛地在全州世界杯体育场。

  (张林栋韩国全州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