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紧急启动选援备用计划 巴西高中锋今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5月16日讯(记者崔恒亮)拉米雷斯来青搁浅,中能紧急启动了备用计划,明天,一名来自巴西的高中锋将来球队试训,据说其特点与现联城前锋堤亚戈相似。看来,中能主帅殷铁生已经铁心要在前锋线上搭建“黑风双煞”组合。

  看上去板上钉钉的拉米雷斯最终没租来,中能上下对这事心理准备不足。不过,目前国内不少中超球队都在更换外援,已有两家中超俱乐部的外援通过其经纪人,表达了加盟
中能的意向。据了解,这几名外援都是前场球员,中能主帅殷铁生对他们不太感冒,认为不是球队需要的人选。殷铁生透露,目前球队最需要的还是前锋,而且是那种有一定高度的中锋,来增加前场的冲击力。

  由于联赛任务紧急,而且这几轮比赛都是中能拿分的重点,因此在多方联络之下,明天,一名来自巴西的高

中锋将来中能试训。殷铁生介绍,根据经纪人提供的情况,这名高中锋身高1.93米,今年25岁,身材偏瘦,头球虽然不是很出色,但脚法不错,与联城的巴西前锋堤亚戈属于同一类型。来中国之前,此人一直在巴西国内联赛效力。明天下午,这名巴西前锋将跟随中能一起训练,殷铁生希望能尽快确定一名合适的外援,与已经签约的巴西前锋法比亚诺一起,组成前锋线上的“黑风双煞”组合,来完成第一阶段结束前的三轮联赛。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