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买“米”最后时刻搁浅 张洛迪:保级还要靠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 5月 16日讯(记者崔恒亮)将拉米雷斯转租来青,这笔对申花和中能堪称“双赢”的买卖在最后时刻搁浅了。中能派往上海的常务副总张洛迪告诉记者,搁浅的主要原因是洪都拉斯方面拒绝将拉米雷斯转租。

  中能原本与拉米雷斯只有一步之遥:在中能和申花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后,障碍就只剩下拉米雷斯本人和他所属的洪都拉斯皇家西班牙俱乐部的意见了。但就是这道原本看上
去很容易解决的障碍,却成了拉米雷斯加盟中能的天堑。张洛迪介绍,皇家西班牙不同意转租,原因是“过去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事实上,按照相关规定,转租的确涉嫌违规。不仅是皇家西班牙,洪都拉斯足协也表示反对,原因是影响国家队的形象:“拉米雷斯是我们国家队的队员,怎么能在中国联赛上随便租来租去呢?”

  事实上,除了洪都拉斯方面的意见外,拉米雷斯本人也不同意来青岛。据悉,由于

申花方面对此事非常谨慎,事先没有通知拉米雷斯,因此,当拉米雷斯最终得知此事后,感觉非常意外,他认为自己在联赛中已进4个球了,是申花进球最多的,球队没有理由弃用他,而他也不愿离开上海。今天上午10时,张洛迪如约与拉米雷斯及其经纪人张德发见面,得到这个最终决定。

  这笔原本看上去皆大欢喜的买卖,最终却没有成功,令人比较意外。据悉,申花已铁心要甩掉拉米雷斯,今天,他们又招来一名乌拉圭前锋试训,此人据说在乌拉圭联赛中11场进了10球。如果试训成功,他将顶替拉米雷斯的主力位置,没来青岛的拉米雷斯,很可能就此坐在冷板凳上。不过,根据合同,即使拉米雷斯打替补,申花也要继续支付薪水,无疑当了把“冤大头”。而没有得到意中人的张洛迪虽然遗憾,但并没有多大损失:“这事没成,没什么大不了。我们要完成今年的任务,也没有把希望全部寄托在拉米雷斯身上,他即使来了也不是救世主,我们还是要靠整体。”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