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巴足球争霸赛武汉举行 里美拉队首次来华挑战汉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6:5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桑巴足球,又将光临江城了。

  5月30日19点30分,巴西国际里美拉队将在新华路体育场与汉军进行一场对抗赛。这样,巴西国际里美拉队也成为继帕尔梅拉斯队、桑托斯队后,近几年第三支来汉的巴西球队。

  国际里美拉队,相对于江城球迷来说,可能比较陌生。但这也是一支历史悠久的球队,他们曾赢得过一个全国冠军、两个全国亚军、八次问鼎圣保罗杯。里美拉队不仅继承了巴西足球的优良传统,并为巴西足坛培养出大批优秀球员。在新一届巴西青年队中,已有六名队员来自里美拉队。

  据悉,本次来汉的里美拉队共有14名球员,全部来自一线队。

  面对巴西劲旅,武汉俱乐部方面的负责人昨日也表示:本次比赛,

武汉队也一定会派出全部主力出战。“这既是我们一次近距离学习的机会,也是我们发现和考察外援的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