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归初练刘云飞状态神勇 能否出战实德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6: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在康桥重新现身的刘云飞,成了昨天基地最大的主角。不仅如此,刘云飞在训练课中的表现同样突出,几次难度极高的扑救也不时引来场边记者的啧啧称奇。这个周末,申花将前往大连挑战老对手实德,在“双停”的这个节骨眼上,状态甚佳的刘云飞能否被列入出征大连的名单,这显然是一个有意思的话题。

  昨天申花训练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半场的对抗,因为尚在处罚期,刘云飞并没有最先出场,率先为两边把门的是虞伟亮和周亚君。一节比赛之后,两边的比分是1比6,虞伟亮的门只丢了一个球,而周亚君这边的门则净吞六蛋。此时,吴金贵适时地给在场边做热身的刘云飞打了一个手势。紧接着的第二节中,刘云飞便替代了周亚君为丢球较多的这一方把门。

  刘云飞上场之后很快便进入了状态,连续扑掉了拉米雷斯、孙吉等人的几脚近距离射门,防守明显加强的同时,这一方的进攻也大有起色,肖战波、张玉宁、于涛先后建功。等到三节比赛全部结束,总比分为4比7。虽然刘云飞所在的这一队依旧输掉了对抗比赛,但是在刘云飞上场期间,他们却是以3比1领先对手的。而在所有的三位门将里,仅丢一球的刘云飞也是丢球最少的。“虽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正式比赛,从表现来看,云飞目前的身体状况还是不错的。”看完训练之后,吴金贵在评价刘云飞身体状况时也是喜形于色,不过,他并没有急于把这个情况和意想中的“特赦”联系起来。

  有记者借故提问,“如果刘云飞状态好的话,是否会考虑将他带到大连去?”对于这样的问题,金贵只是淡然一笑,“刘云飞目前还在俱乐部的处罚期间,无论他的身体状况如何,他更加需要先从态度上端正自己。之前,他和我们联系时也表示认识到了错误,并全盘接受俱乐部的处罚,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不过,至于他什么时候会被解除处罚,还要看他态度上进一步认识以及今后训练里的表现,如果他各方面状态都很好的话,那我们今后也没有理由不用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