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争八强要破双重魔咒 心理素质成为优势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5: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日,亚冠联赛将继续小组赛,大连实德将客场挑战全北现代,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主队只有获胜才可以从小组赛中出线,而实德要想晋级亚冠八强就不能输给对手。虽然人们已经习惯于实德在亚洲战场上的强硬表现,但是这一次实德遭遇的却是“打平就出线”和“在韩国地盘对韩国球队战绩不佳”的魔咒,要想出线就得杀出一条血路。

  中国球队经历了太多的“打平就出线”,每次比赛的结果都书写了中国足球的血泪史。打破这一魔咒的秘诀是良好的心理状态。外战时良好的心理状态一直是实德善打外战的优势之一,这将有助于他们再次笑到最后。

  大连队3次在韩国面对韩国球队,取得的成绩仅仅是1平2负。

  不过对于实德队来说,在韩国战平或者战胜全北现代并非不可能,主队的实力在现在的实德队面前并没有什么优势,他们虽是以韩国杯赛冠军的身份杀入亚冠的,但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出色,在K联赛第一循环13场比赛中只胜了3场。

  邱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