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方主帅定下进攻基调 福拉多坚信改变锋线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2:34 重庆晚报

  实德客战全北,被亚足联列为亚冠联赛的重头战役,在两队主帅赛前的“口水”斗法中,无论是打平就能出线的福拉多、还是取胜方可晋级的全北主帅崔康熙,竟然不约而同的表达了“大举进攻”的相同论调,看来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不可避免了。

  “如果不取胜我们就没有机会了,比赛中我们必须以进攻为主。”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非常实际,现今的境遇将他们逼上了不得不先行出击的绝境了,但是两名绝对主力的停
赛让老崔脸上掠过一丝不为察觉的担忧,“15号卡洛累积两张黄牌停赛,他是我们的进攻核心,他的缺席对我们产生很大的影响,但是我已经找到了一个完美的替补。但是老国脚崔镇哲从年初就和我们一起进行训练,他缺阵的问题有些不太好解决。”崔康熙表示已对实德进入了深入研究,“研究的结果现在不能说,等比赛的时候再看吧,我们已经进行了针对性的战术演练。”

  福拉多的表情本来就很轻松,听着对手的讲述也没有太多的变化,占据了出线的优势让他可以更加从容的应对。“如果我们抱着守平的目标进行比赛是很危险的,我们不会把0比0当作这场比赛的奋斗目标,所以要争取在比赛中进球。”针对实德锋线这几场的糟糕表现,尽管有记者不敢苟同,福拉多还是相当自信。“我会在这场比赛中改变这个进攻不利的问题。”赖臻(本报全州电)

  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