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大门关闭仅四成成功转会 近六成面临着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2: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中国国内足球队员的转会大门昨天正式关闭,在总共上榜的584名队员当中,成功转会的只有224人,38.36%的转会成功率显示,有近六成的上榜队员今年将失去踢球的机会。

  国内足球队员今年转会最后期限本来是1月28日,由于四川冠城队员整体挂牌出售,中国足协将转会期限延迟到了昨天。不过,在今年584名上榜转会队员当中,只有224名队员
找到了下家,其中,转入中超的有57人,占9.76%;转入中甲68人,占11.64%;中乙99人,占16.95%。联赛级别越低,转入的球员越多。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没被摘牌的球员可以在双方都乐意的情况下和原俱乐部续约,但据记者了解,这些球员除了少数和各自俱乐部续约外,其他大多数不得不被迫走向了下岗的结局。(赵文)

  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