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换抢难求意中人 喀麦隆前国脚未得裴帅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武汉队本赛季成绩大幅下滑,教练组指出的首要原因就是外援前锋不得力。在上轮主场与联城的比赛中,吉奥克斯在上半时就浪费了两次必进球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开始广发英雄帖,邀请外援来汉试训。从昨天开始,一位自称曾经十喀麦隆国脚的球员就开始在武汉队试训。

  这名名叫阿罗马的外援身高1米85,28岁。据其经纪人李军介绍,阿罗马曾经代表喀
麦隆队参加过非洲杯的比赛。在来中国前,阿罗马效力于卡塔尔联赛。“这名老外的身体和力量不错,速度也很快,门前的射门感觉相当好。”据了解,阿罗马在来武汉队之前曾经在辽足试训过,不过因为辽足没有钱,阿罗马最终离开。

  有意思的是,阿

罗马在看完了武汉队与联城的比赛后,对自己的竞争对手吉奥克斯提出了批评:“我觉得12号在场上的跑动不积极。如果上半场的那两个机会给我的话,我完全可以抓住,帮武汉队取得领先。”话说得挺大,不过这两天他在训练中表现出的水平却不敢让主教练裴恩才恭维。“从这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这名外援身体素质还不错,起码能扛得住,从这点来看,似乎比吉奥克斯要强点。但是门前一脚太差了,一对一没人防守的情况下,他都打不进,那到了比赛还打什么门。”不过裴恩才也没有完全放弃:“明天队内会有一场对抗性比较强的训练,到时候让他上去试试。如果还是没什么出色表现的话,我想就不用再留下了。”

  实际上,对于外援的选择,裴恩才已经将标准降低:“我们不一定非要找个门前感觉极好,又能做球又能射门的外援,现在这么短的时间找这种外援太困难。但是起码要求能在前场拿球,把对方的防线搅乱,能达到这种目的我就很满足了。”但从这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阿罗马很难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在和经纪人庞贝尔决裂之后,俱乐部已经向多家经纪人公司发出邀请,希望尽可能多的找一些强力中锋来队中试训。裴恩才表示,最好新外援能在

世界杯前敲定,这样间歇期进行就可以与全队进行磨合。“我们下半赛季的希望就在这个外援身上了,如果挑得好的话,我觉得我们的排名还可以往前靠靠。”(李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