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放松心情对实德有利:全州真像我塞黑老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10 半岛晨报

  全州这座城市不大,只有不足70万人口。但这座四面环山的城市颇有特点,福拉多在15日训练后望着树木葱郁的小山大发感慨,“这里跟我的家乡太像了!”

  15日训练前,福拉多听说全州城市很小时,感到有些惊讶,因为在他的印象里,拥有全北现代这样强队的该是一座大城市。当训练途中穿过全州市时,福拉多才知道全州作为全罗北道省会的确很小。

  但是抵达训练场后,福拉多立刻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训练场是在全州市郊的一个山脚下,三面环山,环境十分幽静,山上的鸟叫声都听得非常清楚。训练场后面便是水稻田,尽管场地条件一般,但在这里训练的确给人十分舒适的感觉。福拉多兴致很高,甚至亲自带领队员们进行热身,喊声也很大。

  训练结束后,福拉多面露红光,对着记者兴奋地说:“你看,这些小山,翠绿的颜色,还有山上听得见的鸟叫,这一切跟我在塞黑的老家太像了!”福拉多激动得像个孩子,大赛当前,福拉多这份放松的心情无疑对实德队有利。

  福拉多晚饭后有散步的习惯,尤其是全州带给了他家乡的感觉,更让他有了散步的冲动。沿着酒店附近散步的时候,福拉多不时停下来看看街边的小摊,街道上的车流,有时还停下来看看路旁的各种小店,对于全州这座城市的喜爱溢于言表。 晨报韩国全州5月15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