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赴韩打平就能出线 全北现代只取胜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59 城市快报

  在和山东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中超比赛后,大连实德来不及回味这场平局的得失,就需要马上将注意力转移到亚冠赛场上。5月17日晚上6点,大连队将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队。昨天早晨,大连实德乘坐上午8点30分的航班前往韩国首尔,因为需要办理过关手续,实德队员早上6点左右就抵达了大连周水子机场。

  大连实德昨天上午10点左右就到达韩国首都首尔的仁川机场,但这不是他们此行的
终点。出了机场,大连实德乘坐3个小时的大巴到达全州,经历长途跋涉,全队于昨天下午两三点终于抵达了驻地。接连的转战,球队的旅程让本来就疲惫不堪的队员们体能恢复更困难。大连实德和全北现代的比赛是关系到这个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对于实德队来说,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比赛至关重要。目前,实德队以积12分的成绩暂居小组第一,而全北现代队则以两分之差排名小组第二,这场比赛将决定实德、全北两队谁能进入亚冠联赛八强。实德队现在占据一定优势,只要在客场战平对手即可出线,而全北现代队只有取胜一条路可走。

  此前,在和山东队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雪藏了核心扬科维奇,“对实德队来说,鲁连之战更像是一场赌博,在雪藏扬科维奇的情况下与

鲁能队战平后,现在我们可以放手一搏,全力去拼韩国全北现代队了。”实德方面这样表示。对于这场比赛,实德队主力赵旭日表示:“我们只要打平就行,但亚冠每一个客场都不好打。综合起来看,我们和全北现代的机会应该是各占一半吧。”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