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电话变短信明日变无期 吴金贵无奈刘云飞一再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3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卫朋)刘云飞还是没有回来。昨天傍晚,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给记者的回答已经成为定势,“明天回来”四个字已经是自上周五处罚刘云飞以来,记者连续第4天听到。

  上周六打完和重庆的比赛后,吴金贵曾专门召集沪上记者要求对“刘云飞事件”给予明确说法,“明天一定归队”被吴金贵说得言之凿凿;然而真的是“明日复明日,明日何
其多”,刘云飞不仅上周日没有归队,康桥基地的训练场上直到昨天晚上也没见他的身影。

  对此,吴金贵无奈地表示:“明天回来,明天下午回来参加训练。”面对记者“这次真的确定了吗?”的疑问,吴金贵在电话那头只能报以尴尬的笑声。“是的,这次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比等待更可怕是刘云飞没有尽头的爽约。按照

申花原来规定的假期,刘云飞应该在5月7日归队,但如今已经过去了一周多,他依然没能履行自己的诺言,申花方面对此似乎也是束手无策。刘云飞是否真的能在今天归队,恐怕吴金贵也已经没有了底气。而且,在中间为他们起到连接作用的已经从电话变成了短信。

  刘云飞誓死不和领导、主教练沟通到底是为了什么,这中间他到底有什么难言之隐,抑或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

  刘云飞至今不归,在挑战申花队规队纪的同时,也开始挑战申花队处罚决定的威信。处罚决定距离刘云飞应该归队的日期是5天间隔,而如今刘云飞在处罚通知出台以后,已经又有4天时间不见踪影。真不知申花高层对此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