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征韩国打平即出线 扬戈养精蓄锐要再扮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全北现代VS大连实德

  

  时间:5月17日18:00

  直播:中央五台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昨天上午,在中超赛场两轮没有赢球的大连实德队出征韩国,备战5月17日下午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在韩国,实德队只要战平全北现代队即可从小组出线,但全北队却认为主场战胜大连队问题不大。

  林乐丰:比赛没退路

  明天下午的比赛将决定全北现代和大连实德两队到底谁将从E组出线晋级

亚冠联赛八强。目前,大连实德队小组五战积12分,暂居小组首席,全北现代队五战积10分,紧随实德队之后。明天的比赛,实德队若取胜将顺利出线,就算战平对手也可因与全北现代队两回合总战绩略占优而力压对手晋级。在大连主场对阵全北时,大连曾以2∶0取胜。换言之,主场作战的全北现代队只能是背水一战,惟有取胜。

  尽管己队打平就可小组出线,但实德队对此番出征韩国客场却保持着高度的警惕。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队伍出发前毫不讳言:“虽然是打平就可出线,但在客场这种优势太小了,所以我们必须积极调整,全力打好,因为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我相信,经过两三天的休息和调整,实德队会有一个不错的状态。”

  实德队主帅福拉多也指出,这次去韩国比赛,保平就能出线会形成一种压力,所以实德队不会为了保平而战,而是要争取客场进球,要打得更为主动一些。

  扬科维奇养精蓄锐

  在最近两轮中超联赛表现一般的大连实德队昨天下午抵达赛地———韩国全州市。连日的征战以及舟车劳顿所带来的疲惫是实德队备战的最大敌人。不过,该队核心队员扬科维奇近两周却一直都在养精蓄锐。从实德队这一举动可以预料,实德队就是要让扬戈维奇彻底将伤养好,然后在明天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

  据近日从韩国方面反馈回来的消息显示,全北现代队的精神支柱、后防核心老将崔镇哲日前正参加韩国国家队备战

世界杯集训。崔镇哲是全北现代队目前唯一的韩国国脚,他的缺阵会使全北队后防实力受到影响。尽管如此,全北队从教练到球员都认为主场战胜大连队应该没有问题。

  

  扬科维奇(白)是大连实德获胜的“钥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