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旅途住宿无一样让人满意 实德忘记颠簸只想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7:47 新商报

  早上出发,临近晚上才到。从大连到全州不过1000公里的距离,竟然让实德将士在路上耗费了十个多小时。而抵达全州所谓的五星级酒店可亚酒店之后,酒店的条件之差更是让球员们瞠目结舌。不过,为了拿到宝贵的出线资格,这一切也都忽略不计了。“要是能顺利出线,遭这些罪也就值了。”在抵达酒店之后,门将陈东感慨到。

  行一路颠簸人困马乏

  从济南到大连,再从大连到首尔,连续两天,实德一行都是起大早赶飞机。连续的比赛加上身体疲劳,很多球员出现在机场时都是睡眼惺忪。由于要办理出关手续,实德一行早上6点多就赶到了机场,一番忙碌之后,终于登上了8时30分飞往韩国首都首尔的飞机。

  495公里的航线飞行时间只需要一个多小时,但在抵达仁川机场之后,球队却还需要乘车走完从首尔到全州的近500公里路程。这一段的旅途让球员们苦不堪言。在从机场前往通向

高速公路的途中,实德一行竟然遭遇了塞车,三辆接待车陷在原地足有半个多小时,使得球队抵达比赛地时已经是北京时间下午将近16时。尽管为了球员休息,队干们都集体挤上了一辆面包和轿车,让17名球员和俱乐部高层能够在大巴车上获得更大的休息空间,但球员们还是感到一路的旅途痛苦不堪。不少球员下车后都纷纷感慨,“全身都快要被颠散架了……屁股都快要颠肿了。”而林乐丰更是“后悔”,“就应该让他们更换主场,这样的客场之行简直就是折磨。”

  住五星酒店少了三颗星

  由于旅途中错过了午饭,球员们只能在高速公路的休息区买一些香肠、烤饼等小吃充饥。原本以为能在可亚酒店(据说是全州仅有的两家五星级酒店之一)好好休息一下,但来到酒店之后却不由得大失所望。

  狭小的房间、陈旧的设施,怎么看都不像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至多与国内的二星级酒店相比。当满腹狐疑的球队和随队记者向接待官员发出疑问时,后者的一番解释险些让大家一头栽倒———“这是二十年前评的五星。”不少人听完此言,恨不得将五星的标志抠下三颗星来……

  尽管吃住行的条件都难言满意,但为了出线,球队上下也都表示——一切都忍了。在出发之前,实德已经做好了客场面临各种困难的准备。据悉,本场比赛的裁判将来自

马来西亚,球队上下也发出感叹,“在客场,客观条件上的困难我们都能克服,只要比赛中能有公平的环境,不出现人为制造的麻烦就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