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小时飞行四小时大巴 实德客场之旅折腾得够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州不是离大连很近吗?”这样的疑问一直伴随着实德队员前往韩国,坐了一个小时飞机后,又乘坐四个半小时的大巴,这就是大连实德此次的客场行程,林乐丰说:“就应该让他们更改客场,这样的客场太折腾人了。”

  战完山东鲁能后,大连实德在14日就经历一次早晨5点就爬起来赶飞机的痛苦经历,15日早晨很多队员都是睡意朦胧的出现在大连周水子机场,办完繁琐的出关手续,大连实德
队员在8点30分登上了飞往首尔的CZ685航班,当听说只有一个小时的航程,很多队员开玩笑说:“就是去趟沈阳呗。”

  大连实德一行27人在上午9点30分就抵达了仁川机场,等待他们的是对方派来的大巴和大约三个小时的行程。“从大连到仁川的飞行距离是495公里,从仁川到全州还有四五百公里。”当接待人员如此介绍后,很多实德队员一脸茫然和无奈。为了让已经很疲劳的队员能够得到有效休息,实德俱乐部将队干,包括助理教练都赶到了另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轿车上,17名队员和教练以及俱乐部高层坐在大巴上。因为有足够的空间,很多队员都可以在车上躺着休息。

  但是这四百多里的路程让实德队员走了四个半小时,从机场高速转到另一条通向全州的

高速公路时,大巴在路上压了有半个小时的时间,韩国的车多导致高速公路也压车,直到下午3点半左右实德队乘坐的大巴才抵达下榻的可亚宾馆。“坐得我屁股都疼啊!”邹捷走下大巴时都咬牙咧嘴。“这一路折腾的,睡也睡不好,太痛苦了。”陈东在酒店的电梯里对记者痛苦的说道。

  在宾馆简单就餐后,实德队在下午5点到达全北现代的一个训练场进行了简单的放松训练。

  (张林栋韩国全州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