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中韩暗战赛前开始 实德不惧对手只担心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6:40 辽沈晚报

  中韩暗战赛前就开始

  尽管,从大连到全州不过1000公里的距离,但是,实德将士在路上耗费了10多小时。而抵达全州所谓的五星级酒店可亚酒店之后,酒店的条件之差更是让球员们瞠目结舌。

  比赛还没有开始,东道主韩国全北现代队与大连实德队的较量其实已经开始了。这
场生死之战的意义远远超过了比赛本身。

  据悉,本场比赛的裁判将来自马来西亚,球队上下也发出感叹,“在客场,客观条件上的困难我们都能克服,只要比赛中能有公平的环境,不出现人为制造的麻烦就好!”

  福拉多对抗崔康熙

  当大连实德队苦不堪言地奔波时,韩国人却悠闲地等待着对手送上门来。由于为

世界杯让路,韩国K联赛第一循环赛程已经于5月10日全部结束,而第二循环要等到8月23日才重新开始。

  在K联赛第一循环的13场比赛中,全北现代表现一般,3胜7平3负积16分的成绩只能让他们在14支球队中排名第7,而且与领头羊城南一和天马队的差距有16分之多。2006年的国内联赛对于全北现代来说已经提前结束,仅有的愿望就是在背水一战中力擒实德,杀入亚冠八强。

  主教练崔康熙对战胜实德队豪不掩饰自己的信心,“我们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尽管旅途劳顿,实德队昨天抵达比赛地全州之后,福拉多还是坚持带队在全北现代队提供的训练场上进行了简单的40分钟热身活动。而训练场周边的风貌竟然很像福拉多的赛黑老家。“我看到山了,这很像我的故乡。”

  不过,在回家之前,福拉多和球队还要面临严峻的亚冠考验,这也是三场比赛中最关键的一场。只要拿到一分就可以顺利晋级八强;而输了将前功尽弃。

  本报记者 刘志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