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暂不讨论丹尼尔去留 违约金制约更换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4:2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足客战上海联城队前传出了丹尼尔可能将被弃用的消息,15日深足总教练李金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打好对武汉和天津两场比赛,丹尼尔的问题暂不讨论。

  14日丹尼尔没有参加深圳队的训练,观看训练的球迷都在打听:丹尼尔是不是已经不在队中了?其实丹尼尔近两天因为龋齿发炎牙疼得无法好好休息,只能缺席训练,昨天上
午他已经在队医和翻译的陪同下到医院看了牙医,牙痛应该不会影响他参加周末对武汉队的比赛。

  李金生表示,是否弃用丹尼尔的问题现在并没有排上深足的日程表。“我们现在不想讨论这个问题,因为这会涉及方方面面,不可能马上解决。现在各队积分咬得很紧,目前的15分与往年不一样,目前的第七名与往年也不一样。在上半年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在球队还面临保级问题的时候,还是先打好比赛再说。”

  在谈到引进外援的问题时李金生表示,赛季前引进外援主要考虑的是

性价比,而联赛过半是否再引外援,首先要考虑的是投入与产出的问题,这样一来球队联赛的目标就成了决定因素。深圳队联赛的目标底线并非冲入三甲,而是保级。李金生说:“中超引进外援的最后期限已经推迟,上半年比赛结束后我会将其他俱乐部引进第三外援的资料和实力变化情况汇报给俱乐部董事会,是否引援将由董事会讨论决定。”

  放弃丹尼尔,深足就必须按合同和国际足联的惯例支付违约金,所以丹尼尔不论去留,深足花在他身上的美金是“赖”不掉了。再引进一名外援前锋,就意味着深足需要进一步投入。而此前俱乐部董事长杨塞新已经明确表示不打算引进第三外援,放弃丹尼尔又意味着人财两空,这种赔本的买卖杨塞新应该不会做。看来,弃用丹尼尔一事恐怕注定难有下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