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刘云飞依旧云中飞 明天拖明天至今仍未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2:54 新闻晨报

  刘云飞依旧没有回来。

  在申花俱乐部对刘云飞作出“停赛、停薪,下放到预备队训练”的处罚决定大约4天后,刘云飞还是未在康桥基地出现。当再次问及刘云飞到底什么时候回来的问题时,记者再次听到了“明天”这两个字。

  前天,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在谈及刘云飞的归队时间时说:“明天!明天会回来!”可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到了约定的日期,不见刘云飞人影的事情。昨天,吴冀南和吴金贵都表示,打完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后,球队放假休息两天,这两天康桥基地都没有什么人。明天刘云飞会回到康桥基地,并参加训练。

  被处罚后,刘云飞始终没有回到球队,这是不是也算违规违纪,

申花是否将作出进一步的处理,对此,吴冀南回答说:“这个俱乐部还没有讨论过,明天球队集中之后再说。”不过,在记者看来,对于这种局面,在作出“双停”的处罚决定时,就应该有所预期,并作出相应的应对准备。

  晨报记者甘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