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轮中超主队未遭败绩 强强对话成就鲁能一路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7:07 大河报

  本报综合消息上海联城和西安国际这两个和上海有着密切关系的中超球队,在昨天结束的中超第13轮比赛中的两场平局,不但使自己在极为被动的局面下全身而退,也使中超开赛以来第一次出现了主场不败的局面。

  客场作战的上海联城能在一球落后武汉光谷的情况下,把比分最终定格为1∶1实属不易,因为他们是在被罚下一人且裁判判罚明显偏向武汉光谷的形势下扳平比分的。把主场
从上海迁到西安的西安国际在主场1:1和风头正劲的长春亚泰握手言和,主教练成耀东要山呼万岁,本场比赛长春亚泰一直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并且率先洞穿西安国际的球门。

  在引人注目的山东

鲁能和大连实德的强强对话中,为亚冠分神的大连实德以密不透风的铁桶阵,不但把山东鲁能的强大攻势悉数化为乌有,而且也用犀利的反击制造了多次射门良机。虽然这场中超强强对话没有一个进球,0∶0的平淡结局并不能掩盖比赛过程的精彩。

  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的平局使得北京国安1∶0小胜辽宁队的胜利价值连城,正是凭借国脚陶伟在主场丰体中心的这个进球,北京国安在中超积分榜上超越大连实德排在第三位。

  厦门蓝狮似乎正在和赢球“断交”,客场2∶3不敌天津泰达后,蓦然回首,厦门蓝狮已是中超8轮不胜。在主教练高洪波因为厦门蓝狮的8轮不胜而陷入深深的信任危机时,徐弘的重庆力帆再就业并不顺利,客场0∶2败给上海

申花后,重庆力帆的中超积分只有可怜的8分,保级对于积分垫底中超的重庆力帆而言,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本轮中超战罢,山东鲁能继续领跑中超,长春

亚泰仍以3分的差距紧随其后。□记者丁新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