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近半京沪强势反弹 半程联赛三甲争夺异常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37 鲁中晨报

  中超联赛战罢第13轮,还有两轮,联赛就要过半,中超就将进入世界杯期间的休战期。目前看来,虽然泰山队还未形成一骑绝尘之势,但半程冠军似乎问题不大,而剩余军团中随着国安队和申花队的反弹,半程联赛的三甲争夺将异常激烈。

  本轮比赛,积分前两位的泰山队和长春队都取得平局,而传统强队如国安队、申花队和天津队都取得了胜利,这也就拉近了彼此之间的积分差距。排名第三、第四的国安队和
大连队积分21分,紧随其后的天津队和申花队分别是18分和17分,就是一场球差距。联赛第14轮,又是强队捉对厮杀,长春队主场对北京队,大连队主场战申花队,这两场球肯定关系到半程联赛的三甲排名。长春队和北京队都是状态正佳,结局很难预测;大连队和申花队就更不需多谈,两队肯定要拼个你死我活。相比其他强队,泰山队的后两轮压力不算很大,客战辽宁队和主战长春队,都可以从容应对,尽可摆出一副坐山观虎斗的架势了。

  强队为排名争破头皮,保级球队也没闲着,可惜重庆又遭败绩,已深陷泥潭。在半程还剩两轮比赛的时候,重庆和武汉是仅有的两支打满13场比赛的球队,目前重庆仅积8分,积分垫底,而且下轮比赛轮空,也是在这一轮厦门和青岛都是主场作战,分别迎战西安国际和天津康师傅,如果得分,将拉大与重庆队的积分差距。不要忘了,第15轮重庆要主战大连,看来,重庆注定是半程比赛的副班长了。 (a21)

  (本报济南5月14日电 记者 姜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