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痛失“头号杀手” 堤亚哥韧带撕裂休战四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29 新闻午报

  本报讯联城为何飞快签下马丁?这其中原来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巴西前锋堤亚哥此前受重伤,将至少休养四个星期。这样一来,缺少锋线“头号杀手”的联城,不得不高效率引进马丁,以加强球队的攻击力。

  虽然到目前,堤亚哥只为球队贡献了两粒进球,少于他“两场进一球”的承诺,不过在联城队中,这名巴西前锋的作用还是无可替代的。正是他在前场的牵制和做球,激活了
联城前场的攻击力。尤其是第二轮客战北京时,堤亚哥在最后时刻攻入一粒金球击败国安,爆出最大冷门。不过,4月29日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堤亚哥遭遇对手的严防,上半场即被踢伤而被换下场。

  回到上海后,经华山

医院和长海医院几位专家检查,堤亚哥伤势不轻,是膝盖内侧副韧带撕裂。医生断定要完全恢复,至少需要四周的时间。但是,联城此前一直严密封锁消息,其目的一个是防止对手在赛前就了解到主力前锋受伤,从而迷惑对手。而另一方面,联城也在抓紧时间引进另一名外援,马丁就是在这个时候被看中的。为了不让马丁及其经纪人知道堤亚哥受伤,从而抬高价码,联城也选择了保密。所以直到昨天晚上,记者才了解到内情。

  根据医生的建议,重伤后的堤亚哥需要四个星期的时间来休养,目前,他正接受长海医院的专家杨瑞和的保守治疗,暂不进行手术。这也意味着在

世界杯开赛之前,他都很难再重新登场踢球。但如果恢复得快的话,有望能赶上5月27日主场与西安国际的另类德比。正是出于这个考虑,俱乐部没有送堤亚哥回巴西休息,而是把他继续留在球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