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禁赛令不会波及亚冠 实德加固左翼还需彦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24 半岛晨报

  中国足协的禁赛令不会波及到亚冠联赛,但从目前情况看,福拉多更有可能继续安排翟彦鹏担任左后卫。前天与鲁能一战中,翟彦鹏在这个位置上表现非常老到,全场都没有出现过什么失误。17日面对全力反扑的全北现代,福拉多没理由再进行调整。

  左后卫不是翟彦鹏擅长的位置,但如果教练将他放在这个位置上,他一样可以应付自如。以前安迪尔森因外援名额问题无法上场时,基本上都是由翟彦鹏来顶替他所留下的空
缺的。本赛季中,刘宇的表现一度受到球迷质疑,当时也有很多人提出,不如让翟彦鹏再回到左后卫位置上。但这样的建议显然只是拆东墙补西墙,在后腰位置上,翟彦鹏同样是福拉多心目中的第一人选。甚至有俱乐部官员评价说,扬戈维奇、翟彦鹏和季铭义,是实德队三条线上最不可或缺的人物。与其让翟彦鹏顶掉表现还算不错的刘宇,还不如大家各司其职。

  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刘宇去了法国,刘成在左后卫位置上还不是很适应。到底是用翟彦鹏来加强左翼,还是让他继续充实中场?福拉多似乎更趋向于选择前者。毕竟,与全北现代一战实德只要打平即可出线,在客场,他们首先要加强的还是防守。更何况,在中场福拉多可以有更多选择,而在左后卫位置上,他的回旋余地却相当有限。

  用翟彦鹏来加强实德左翼,全北现代想要破门得分,将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此前该队主帅崔康熙曾经指出,实德队最弱的一个环节就是左后卫。但这一回,如果他还用老眼光来看待对手的话,全北现代恐怕要连续吃钉子了。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