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九轮不胜保级堪忧 球队力挺主帅欲换鸡肋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21: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晓海报道 2比3负于泰达之后,蓝狮队已经连续九轮没有尝过胜利滋味,对于外界的质疑声音,俱乐部方面仍然力挺主帅高洪波。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在找寻走出目前困境的办法,外援成为了他们眼中解决问题的最直接最有效办法,“我们需要一名强力后腰”,教练组一成员表示。

  “到现在为止,我对高洪波的信任度仍然是100%,在任何情况下他都会是蓝狮队的
主教练,我强调一下,是‘任何情况’。尽管现在球队9轮不胜,尽管现在球迷、媒体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是高洪波的帅位没有任何问题,他的执教能力要等到整个赛季结束之后才会有一个客观的评价,现在最重要的是俱乐部、教练组、球员三个部分思想一定要统一,心态一定要稳定!”面对连续九轮不胜,排名掉到倒数第二的窘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仍然态度坚决地力挺高洪波。就在12日,蓝狮后台老板厦门烟厂的厂长、书记在与卢光瑞沟通的过程中,也曾表达了对高洪波的支持之意。

  高洪波的帅位仍然稳定,但是蓝狮的内部变革也已经迫在眉睫。厦门媒体、球迷对于高洪波一直坚持的352打法意见较大,认为目前厦门的人员构成不适合这样的打法要求。对此,卢光瑞也与高洪波进行了沟通,希望后果者能够多听取各方面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蓝狮目前的打法。

  俱乐部也有意引入新的外援。在主场1比2负于沈阳之后,高洪波指出了外援得分能力不强的问题,俱乐部随后对乔吉姆下达了最后通牒。在客场挑战天津之前,俱乐部告之乔吉姆的经纪人,作为一名前锋,连续十多场比赛不进球是不可原谅的,如果最近几场比赛乔吉姆仍然状态低迷的话,那么解约将不可避免。最后通牒对乔吉姆起到了立竿见影的刺激作用,客场挑战天津之战,乔吉姆终于打破了进球荒。

  厦门的进球数只有12个,但是失球数却达到了18个,与天津一起排在倒数第二,头号射手耶利奇也已经哑火多轮。攻防皆有问题,教练组认为是中场给予支持的力度不够。因此,面对连续不胜的被动局面,蓝狮首先想到的是在后腰位置引进一名攻防俱佳的外援。上周,尼日利亚外援埃孔赶到天津与球队会合。埃孔是蓝狮旧将,去年在蓝狮的整个中场防守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自称一直在

意大利踢球的埃孔一亮相就让我们心凉了半截,他的身体已经明显发胖,根本不可能在短期内打上比赛,俱乐部只能暂缓与他的签约工作,让他跟队试训再观察一段时间”,教练组一成员表示。与此同时,俱乐部也委托经纪人找外援后腰前来试训,据悉,近期会有前南和巴西的球员陆续抵达厦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