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接受双停处罚下放二队 刘云飞主动认错即将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18 半岛晨报

  晨报讯 刘云飞失踪了!这是最近几天上海和天津的媒体共同发出的声音。自从联赛第七轮在申花对阵沈阳金德比赛中的拙劣表现被外界质疑后,刘云飞在申花就少有现身,当申花主场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后,上海的记者更是在康桥基地都找不到刘云飞的影子。对于此事,吴金贵和队医在之前给记者的解释都是:“刘云飞有伤,现在正在恢复阶段。”

  但其实从申花与天津队的比赛之后,刘云飞就透露出了“想家”的念头,在接受天
津媒体采访的时候,刘云飞甚至面对镜头直接表示:“如果有可能,真的想回家好好休息一下。”种种迹象预示,刘云飞的这次失踪是在“情理之中”的。伤病、休息,是申花俱乐部给外界的解释,但真正来自刘云飞的解释却是接到通知,拒不归队。这一次,申花终于恼了,开出了有史以来,俱乐部对待大牌球员最大的一张罚单——下放二队,双停(停赛、停薪)!对于正处于成绩不理想,外界对队内气氛猜疑不断的申花俱乐部来说,这一举动也正是想杀一儆百。

  自知逃不过处罚的刘云飞,已经在12日和主教练吴金贵取得联系,他态度诚恳地表示,已经知道自己犯的错误,愿意接受队里任何处罚,并确定会在14日返回上海。

申花官方网站随后也正式公布了俱乐部对刘云飞事件的最新态度。不过据了解,虽然申花俱乐部已经将刘云飞下放到申花预备队,但由于该队要在宁波进行比赛,所以刘云飞回到上海以后还是会进行单独的训练。

  在申花队与重庆队的比赛之后,吴金贵告诉记者:“刘云飞自己已经深刻地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现在俱乐部也会视他回上海之后的表现和认错态度决定以后的安排,但对他进行的处罚不会改变。”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