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飞失踪半月只得短信传情 回心转意仍可到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卢浦上海报道 在申花主教练吴金贵那只体形巨大的PDA手机里,仍然保存着过去几天里和刘云飞的几次短信来往记录,主教练竟然需要通过短信寻找一位手下队员,俱乐部被迫通过手机短信向一位签约球员宣布对他的处罚决定,在中国足球多年的历史中,这不仅前所未有,更让人感觉不可思议。在12日公布了处罚决定之后,刘云飞返沪的消息出现了多个版本,13日傍晚、14日下午、15日上午,14日晚,申花给出了最新的官方说法:16日,他一定回来。

  失踪日期:4月25日

  在申花很多队员的回忆里,他们最后一次看到刘云飞,是在4月25日中午申花康桥基地的餐厅里。“那天上午他还在训练,中午吃饭时候我们也见到了他,但是下午他就不见了,问守门员教练蔡建林,也不太清楚。”刘云飞这一走,就是整整半个多月,一起消失的还有他那部银色的

宝马轿车。4月30日申花主场对国安的比赛中,年轻的周亚军取代了刘云飞成为替补门将,当天晚上,申花队前往越南征战亚冠联赛,谈到刘云飞为何缺阵的问题时,申花方面的回答是,刘云飞拇指有伤,因此球队允许他利用五一长假回家养伤并探亲。

  “其实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就不知道刘云飞去哪里了。”一位申花内部人士向记者回忆说:“当时队里没有人联系过刘云飞,有人说他回天津去了,去看父母去了,也有人说他其实一直在上海。”

  刘云飞在上海临时的家距离康桥基地不远,这套月租在5000元左右的复式公寓上个赛季曾经是申花外援特罗博科的住所,和他一起住在这里的还有被其称为“儿子”的一条纯种

宠物犬———年初加盟申花时,刘云飞不仅驾着爱车一路开到了上海,同时也把自己的“宝贝儿子”一起带到了这里。按照队内人士的估计,刘云飞在休假期间,估计也不全是去了天津,相当一部分时间,他应该还在上海。

  按照与俱乐部的约定,刘云飞应该在申花和

鲁能客场比赛之前就回到基地开始训练的,但是当申花队5月6日从上海出发前往济南时,仍然没有看到刘云飞的身影。吴金贵试图联系刘云飞,但是没有打通他的电话,领队戴春华也试图联系刘云飞,同样也没有找到刘云飞,甚至刘云飞在球队里的几位关系不错的队友,也无法和刘云飞取得联系,他们和主教练一样,都不知道刘云飞到底是在哪里?到底在做些什么?

  只能短信“传情”

  为了严肃纪律,对于延期不归的刘云飞,申花俱乐部12日中午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发布了给予停赛、停薪且下放预备队的决定。申花队员原本以为刘云飞当天晚上就能回到上海,但是直到13日晚上打完力帆的比赛回到康桥基地之后,仍然没有看到刘云飞的身影。

  “已经通知了刘云飞,星期二也就是16日中午,将是他回队报到的时间”,14日上午,刚刚在前一天晚上指挥申花队拿下重庆力帆的吴金贵,在自己浦西的家中对记者复述着他和刘云飞两人互发短信的内容,此刻的吴金贵疲倦多于兴奋,就在申花获胜的那个晚上,他的小儿子在家里肠胃犯病,整晚都在不停地呕吐。“和刘云飞直接通不上话,我只是通过发短信的形式向他介绍情况”,吴金贵在自己的手机里寻找自己最初发给刘云飞的几个短信:“我把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告诉他了,他后来给我回了短信,说自己无条件服从俱乐部的处罚,并且承诺立刻归队。但是后来我们考虑到和重庆力帆的比赛就在眼前了,为了避免影响球队准备这场比赛,我告诉他这场比赛之前暂时不要回来。”

  对于刘云飞这一次的回归,吴金贵表示了欢迎。“我们既然花钱买了他来,那么肯定还是要用他的,只要他能够回心转意,球队主力阵容的大门仍然向他敞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