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证实云飞今天抵沪 改正错误撤销处罚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38 城市快报

  “本来是说今天回来的,但他说还有一些事,后来我们考虑到球队今天也放假,所以就让他明天回来报到。”昨晚,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球队领队戴春华证实,刘云飞今天中午之前将赶到上海申花俱乐部报到。

  在前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特意介绍了一些有关刘云飞的情况,他表示刘云飞已经承认了错误,而且表示昨天返回上海。不过,事情又有了变化,身在天
津的刘云飞因故在昨天与申花俱乐部领导进行电话沟通,表示今天将赶往上海报到。“明天中午12点正好是球队报到的时间,今天他回来,基地也没有工作人员,所以就同意他明天回来了。”申花俱乐部领导这样对记者说道。

  另外,俱乐部此次对刘云飞最严厉的处罚是下放预备队,而

申花预备队昨天恰巧前往宁波进行比赛,因此刘云飞返回上海的训练还要和一线队在一起。“刘云飞回到上海后将暂时和一队一起训练,但他是进行单独训练。”申花俱乐部领导表示,目前此事最关键的是要看刘云飞的态度,因此刘云飞今天返沪之后首先要和俱乐部领导进行思想沟通。“他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只有这样才能改正错误。”申花领导表示,只要刘云飞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改正错误,返回一队以及撤销处罚令只是时间问题。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