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加快引进拉米雷斯步伐 张洛迪专程赴沪攻克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在与申花秘密接触引进拉米雷斯一事由本报率先披露后,中能俱乐部随即加快了引进拉米雷斯的步伐。上周六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专程前往上海,与申花方面协商引进拉

  米雷斯一事。但是当晚在与重庆队的联赛中拉米雷斯的进球让双方的谈判增加了难度,已经寻找到更好外援前锋的申花方面产生了把拉米雷斯留作第三外援的想法。

  由于拉米雷斯的经纪人今天才能返回上海,所以谈判工作只能推迟。目前的问题是首先要说服上海申花放拉米雷斯给青岛,其次拉米雷斯本人和他的经纪人都同意租借到青岛来,还有就是拉米雷斯到青岛中能来还要经过他租借到申花前原俱乐部的同意,最后就是一个具体的价格和在违约赔偿中申花与青岛两家如何分担的问题。

  虽然目前引进拉米雷斯这位洪都拉斯国脚的难题不少,但张洛迪却是信心十足:“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今天他就能和我一块回青岛!”记者马洪文

  身高1.90米的

申花洪都拉斯外援前锋拉米雷斯加盟青岛中能的道路仍然漫长,专程前往上海进行谈判的俱乐部常务副总张洛迪表示,目前想要搞定拉米雷斯来青岛一事还有多道难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