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综述:山东主导连鲁争霸 国安延续丰体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7:20 辽沈晚报

  本轮中超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无疑是国手云集、被称为“国家德比”的山东与大连之战,这场比赛两队虽0:0互交白卷,场面也稍显平淡,不过对于本赛季的中超夺冠格局却意义深远。

  由于都怕输球影响排名,鲁连之战打得相当保守,由于扬科维奇因伤未能上场,大连队的进攻大打折扣,整体对抗中更是落了下风。目前,山东鲁能依然保持着对大连队6分的
领先优势,独自领跑。而大连队未借此役缩小与对手的积分差距,已经在争冠的道路上放慢了脚步。

  北京队则在丰体主场延续了胜利势头,一球小胜因被罚下一人而导致全场被动的辽宁队,一举超越大连跻身三甲,这未免对“领头羊”山东造成潜在威胁。

  

申花队对榜尾球队重庆力帆一役胜得比较轻松,上半场就凭借拉米雷斯和李玮峰的两粒头球奠定胜局。输掉此战后,重庆队继续以8分的积分排在榜尾,降级之势难以遏止。

  阿格布的加盟令天津队增添底气,3∶2惊险击败厦门大涨士气,但厦门少帅高洪波却遭遇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下课铃何时将向高洪波无情摇响呢?

  武汉光谷1∶1战平上海联城一役,裁判再成绿茵主角,当值主裁作出的判罚对主队相当有利,因裁判的不公判罚还引发了两队集体群殴,场面之难堪惨不忍睹。

  武汉队已经四轮不胜,这让这只上赛季的黑马已经褪尽了颜色,赛季初被寄予厚望的前锋双煞根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西安国际1∶1战平长春

亚泰,西安国际对四支东北球队的成绩为二胜二平保持不败,“东北克星”可谓实至名归。

  由于球员上调国奥,足协将比赛延期,沈阳队与青岛队之战延期至7月7日进行。

  本报记者 张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