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武汉门将再成联城功臣 球员埋怨裁判毁掉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9:5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1∶1,联城在武汉的成绩应该说还过得去。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武汉队获得了比他们多得多的必入球机会,若非联城门将董雷发挥神勇,这场比赛输三个球都不过分,从这一点上来说,联城应该感到庆幸。

  但与此同时,联城上下却在比赛后觉得格外气愤,原因就在于当场裁判的拙劣表现,他不仅莫名其妙地将联城队中场主将姜坤罚下,还将对手一粒明明白白的越位球吹成了有效。因此,昨天的平局又让联城有些郁闷。

  总而言之,昨天比赛的运气完全站在了联城这边,但裁判却站到了对手那里。

  最可爱的人:董雷

  昨天的联城队运气好得出奇。在上半场20分钟至30分钟这段时间里,

武汉队的两名巴西外援吉奥森和吉奥克斯有足够多的机会敲开联城大门,连续三次,他们都将联城队的防守队员远远抛在身后,顶出了非常有质量的头棰攻门,但董雷都犹如神助般地将球扑了出去。

  “我运气比较好吧,每次的站位都比较正确,第一反应也比较快。”赛后,很多联城队队员都将董雷称为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他们都开玩笑呢,我哪算得上是功臣啊,只不过现在想想自己是挺神的,那几个球距离球门不到五米,并且都吃上力了,总之能够连续好几次扑出这样的球,真的挺开心的。”董雷说得挺实在。

  此外,联城队的进球也来得非常及时,就在武汉队以一个越位球打破了联城大门之后不到两分钟,整场比赛都找不到进攻办法的他们就扳回了比分。“那个球刘志清传得好,并且马丁一下子吸引了对手的两个后卫,这就把我空出来了。”进球的赵志鹏赛后连称自己运气好,“总之这个进球真的来得非常及时,否则这场比赛真的就悬了。”

  最可恨的人:裁判

  与运气相比,昨天执赛的主裁却让众多球员破口大骂。“这个裁判先把姜坤罚下去,接着又把对方越位球吹成有效,他绝对是有计划有步骤的在吹比赛。”赛后,一位联城队队员非常气愤地说。

  的确如此,其中最倒霉的就是姜坤,在一次拼抢之后,姜坤与对方的王文华产生了一点冲突,但挑起事件的绝对是王文华,当时他在姜坤离开之后依旧追着后者骂骂咧咧,姜坤刚刚转身让他注意用词,他就直接将手指戳到了姜坤的脸上。“我只是把他的手拨开,但后来裁判居然就跑过来给了我一张红牌,真是莫名其妙。”姜坤说,“要是我们两个人一人一张红牌也就算了,他居然只给了他(王文华)一张黄牌。这真的让人气不过。”

  “我们今天的运气真的不错,进球也来得很及时,但裁判活生生把一场精彩的比赛给毁了!”赛后,一名联城队官员说,“我们今年已经吃了太多裁判的亏了,真不知道这种日子还要过到什么时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