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归队过往去处成谜 国门失踪徐韬紧急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9:4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昨晚向记者证实,刘云飞今天归队,等待他的是早前俱乐部宣布的两停处罚。不过在被问道刘云飞到底去了哪里,做过什么时,这位主教练给足了想像空间,“这个我还是不要说了吧。”

  比赛结束后,申花门将刘云飞的去向成为场外话题,以至于吴金贵不得不单独召集沪上记者,公开澄清这件事情的动向,“我们的预备队明天去宁波打比赛,刘云飞这段时间先跟随预备队训练。”

  前天,

申花俱乐部公开了对刘云飞的处罚。此后,这件事情已经有了最新进展。昨晚比赛结束后,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特意在新闻发布会结束的时候,公布了这件事情的最新进展:“刘云飞已经和我们取得了联系,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完全接受俱乐部对他的处罚,这段时间他先跟预备队训练,我们将根据他的态度来决定是否对他进一步处理。”

  刘云飞的失踪也引起了国家队的注意。就在外界纷纷猜测刘云飞失踪到底去了哪里时,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韬昨晚出现在虹口足球场。虽然徐韬与重庆队主教练徐弘是亲兄弟,同在重庆队担任教练,但徐韬的出现,仍旧被认为与刘云飞有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