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陶伟远射助国安力克辽足 御林军跻身积分榜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6:15 北京晚报

  

陶伟远射助国安力克辽足御林军跻身积分榜前三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中超联赛第13轮,北京国安凭借陶伟的远射破门,以1比0击败辽足,本赛季首次闯进积分榜前三名。

  昨晚,国安三名主力高大卫、科内塞和李尧伤停缺阵,高雷雷和米尔顿联袂锋线。
杨昊出任左前卫,闫相闯打右前卫。开场后,双方试探性进攻,斗了个旗鼓相当。面对国安的连续进攻,

辽足球员多次通过犯规进行遏制。第25分钟,客队前锋30号陈兴背后踢倒杨璞,领到第一张黄牌。3分钟后,陈兴背后铲倒高雷雷,主裁判何志彪果断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场。第38分钟,国安队长陶伟一脚超距离的远射,皮球擦着近门柱钻进网窝。下半时,辽宁队用满三次换人名额,希望扳平比分,但反而送给了国安反击机会。杨昊、米尔顿都获得了不错的射门机会,可惜失之交臂。第85分钟,办理完所有转会手续的小将王长庆第一次披上绿色的战袍登场亮相。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最终国安1比0取胜。

  赛后,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说:“拥有5名国脚的辽宁队实力不俗,国安一直比较重视对手,力争在不失球的基础上取胜,最终结果不错,防守也比较到位。后卫队员配合越来越默契,但是防守是全队整体的事情,不单是4名后卫的功劳。”辽足主教练唐尧东说:“国安队的防守确实很好。我们都尽了全力,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随着时间的推移,臧海利、于汉超、张海峰等很多伤病号恢复了,球队状况会有所改善。”

  本轮焦点之战中,大连实德客场0比0战平山东

鲁能,鲁能继续以27分高居榜首。国安与实德队同积21分,但国安以4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大连队排名第三。升班马长春
亚泰
积24分,排名第二。J08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